中午吃什么

冲浪个人号

那一天,大和守安定极化了(中)一

十五夜的月光将本丸拢在沉静的夜色里,冰冷的光落在庭院里,铺上一层白色的霜,它也轻柔的飘落在灌木的罅隙,风吹过来,便柔和了斑驳的影子,草木不眠,皆在窃窃私语。月色温柔的拥住庭前的人,称出他好看的线条。
此时,这人正低头凝视着时间传送装置,微凉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转盘,仿佛下一秒就要拨动时间指针消失在这里。
“安定?”
听见声音叫自己的名字似乎把那人吓了一跳,他惊的收起手,踉跄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此时的月光照出来他的脸,是大和守守安定。
他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是加州清光。
月下的加州清光,敛去了白日里的张扬,映在月下的他似乎有些清冷,只穿着睡衣的清光比起披着羽织的大和守安定更加单薄,甚至有些透明。
“什么嘛,是清光啊,吓了我一跳,别突然出声啊。”
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感觉,安定的声音轻快起来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。
“比起那个,你在时光机前鬼鬼祟祟的是在做什么啊。”
相比之下加州清光的声音带着鼻音,他眯起眼睛,强忍困意盯着大和守安定。
“啊哈哈”大和守安定笑得有些尴尬“我只是觉得,月亮真漂亮啊,就忍不住想要出来看看。”
“是吗?”加州清光走上前,插入大和守安定和时光机之间的缝隙,“但是这样的夜晚却因为起夜露的关系特别冷。看完看点回去。”
“说的也是,明天还有任务要做,现在必须休息了。”
大和守安定还是不甘心朝时光机看去,却被加州清光的身体挡住了,他转而去看加州清光的脸。
可惜,夜色过于朦胧,他看不清对方脸上的神情。
“这样的情景像,要是能和冲田君一起看到就好了。”
这句话来的猝不及防,大和守安定瞪大眼睛看着加州清光。
“我猜,你的心里一定是这么想的,嘛,虽然我也有这样的私心就是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安定,其实我和你一样崇敬那个人,喜欢他,想要回到他的身边——即使我这么想着,我也时刻明白我自己是谁,以及为什么在这里。”
“我知道,是为了帮助主上大人……”
“不,不对,你不知道。”
大和守安定听见了对方若有似无的叹息。
“安定,我们还是回去吧”加州清光率先转过身往回走去,大和守安定沉默着紧跟其后。
回到寝室,两人背对背侧躺,彼此听见对方的呼吸沉默着。
“……清光?你睡了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知道这次的极化名单里有我。”
“……”
果然纸包不住火啊,加州清光心里想着,却还是沉默不语。
大和守安定像是笃定他还没睡一般的说了下去。
“明天我就会向主人提出修行的请求。”
“……”
“早点睡,晚安。”
“……”
加州清光把脸埋进被子里,只希望这烦人的晚上快点过去。











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
啊让我慢慢更,其实婶婶和清光都不认为现在的安定适合极化,不过安定下一张就要去极化了orz
清光的意图很明显了有没有。

评论

热度(9)